先烈开道为后人 后人继业慰忠魂 ---郑州市首座军魂园主题园区落成开园仪式在郑州市御泉森林陵园举行

1.jpg

图:革命老前辈入场

2.jpg

图:郑州市殡葬管理处领导讲话

3.jpg

上海集团民生板块董事长讲话

4.jpg

图:郑州市御泉森林陵园党员、团员代表宣誓

5.jpg

图:放飞和平鸽

4月8日上午,郑州市御泉森林陵园有限公司举行郑州市首座军魂园主题园区落成开园仪式。郑州市殡葬管理处,郑州市殡葬协会,中国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西藏干休所,西藏军区干休所,市统战部,市中药厂军队老干部协会的领导和65位老战士们参加了本次开园仪式。

 在开园仪式上,郑州市殡葬管理处主任杨虎先生发表讲话。他指出,郑州御泉军魂园的落成是将军魂精神融入生命教育的最好传承形式。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今天,弘扬军魂精神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青年人来到这里,通过听取军魂园讲解,阅读英雄墙上的历史,学习战斗英雄的事迹 ,瞻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通过对革命先辈们的精神解读,有助于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曾经为革命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军人、老干部们来到这里 ,回顾激情燃烧的岁月,展现出他们当年特有的精神风貌。军魂园将不同层面、不同年龄的人聚集在一起,重温革命历程,激励民族精神,激昂向上、追求美好的情愫,也会深深根植于人们心中。

而后,原西上海集团民生板块董事长陈延龄先生讲话。他指出,军魂园主题园区首期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以长城、人民英雄纪念碑、中国人民解放军为背景元素,展示的是中国军人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民族精神,同时展现出中国军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英勇善战的革命精神。军魂园的建成,让那些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前赴后继直至付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们有了一个归宿,同时也为后人留下一份宝贵的精神文化遗产。希望通过军魂园这一载体,举办各种缅怀纪念活动,重温英烈的英雄事迹,学习和弘扬英烈的无私奉献精神,能够更好的教育当代青少年以英烈的楷模为榜样,遵纪守法,做品格高尚的社会有用之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郑州市御泉森林陵园中共党员、共青团员代表宣誓,并放飞和平鸽以表达对和平生活的珍惜和热爱之情,并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友情链接